拍照就能快速用AI 產生 Flash Card 原價 US $60《WordSnap》終生版限時免費

1ae73b2a9889d7e773a33c9c54d145e0

學習任何語言,Flash Card 也是好幫手,它能夠讓你有效地記住不同的詞彙。這套內購限時免費中的《WordSnap》 是一套以 AI 作為賣點的 Flash Card App,用戶只需一張照片或導入圖像,WordSnap 的 AI 就能迅速識別並翻譯單詞,省下手動輸入的不便。

3e706905 bf51 4f41 a335 cf0443aeec9c

掃描照片後,您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單詞,並通過單擊即可將其添加到自定義詞彙列表中。從照片中識別多種語言,為您提供豐富的語言選擇。WordSnap 不僅僅是關於翻譯,它更重視理解。我們的 AI 為每個單詞提供詳細的定義和上下文(用戶可在設定中更改語語),使您的學習體驗更加豐富有效。

WordSnap 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看到是 $0 就可以收下!

IMG 6728

  • 應用名稱:WordSnap
  • 應用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