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卡牌 RPG《Black Book》限時免費

1n2cv19n8tg15b34

即日起至 8 月 24 日 23 時,好評的卡牌 RPG《Black Book》與平台動作遊戲《Dodo Peak》在 Epic Games 平台上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玩家在領取後將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1n2cv19n8tg15b34

Black Book

取材自斯拉夫神話,你在遊戲中將扮演一名年輕的巫術師。在卡牌戰鬥中對戰邪惡勢力,探索人與神話生物共存的世界,並揭開隱藏在黑暗中的祕密。

Dodo Peak

扮演渡渡鳥,跨越一系列危險的山峰,拯救失蹤的孩子們。在把牠們帶回家的同時避開各種障礙物與敵人。本作是款復古街機平台遊戲,在致敬過往經典的同時也添加了一絲現代巧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