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蘋果電動車項目已死 2000 人團隊解散

BMW carplay

《彭博》報導,蘋果已停止其長期傳聞中的電動車開發工作,稱為 Project Titan 的計劃。據稱在週二,蘋果的首席運營官 Jeff Williams 和負責該項目的副總裁 Kevin Lynch 向內部員工通報了項目的終止。《彭博》補充說,這還將伴隨裁員,但尚不清楚將影響多少員工,但也指出背後的 2000 人團隊中的許多人將轉移到生成式 AI 部門工作。

applecar main

Apple Car 上月曾指推遲至 2028 年

蘋果建造自己的電動車傳言多年,《彭博》今年 1 月曾表示,蘋果將電動車項目的推出時間推遲到 2028 年。

applecar

人工智能的新方向

蘋果轉移資源到人工智能似乎是合理,因為該公司據報每天花費數百萬美元訓練其自己的 AI 模型,稱為 Ajax。Tim Cook 也最近確認,蘋果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生成式 AI 功能,同時有傳言指出公司正在為 Spotlight 和 Xcode 測試 AI 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