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le 愛好者必試 原價 US $4.99《WordHex》終生版限時免費

b2f6df3f29276078327766b81c0015a6

內購限時免費中的《WordHex》的遊戲機制與廣受歡迎的遊戲 Wordle 相似,但帶有新的轉折和沒有每日限制,玩家可以不停挑戰新單詞。

玩家需在六次嘗試內猜出一個五字母單詞。每次猜測必須是一個有效的五字母單詞,讓遊戲不僅考驗你的詞彙量,也考驗你的邏輯思維和策略規劃。

綠色的六角形代表字母位置正確,紫色的六角形表示該字母在中但位置不對,而灰色的六角形則表示該字母不在範圍中。此外,遊戲還允許玩家調整難度,選擇更簡單或更困難的祕密單詞,為所有級別的玩家提供挑戰和樂趣。

要領取 Pro 版,先進入 Settings 選 Upgrade to Pro,看到是 $0 即可收下,升級後更可支援 Apple Watch!

  • 應用名稱:WordHex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