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推出帶螢 HomePod 已展開早期工作

homepod with screen

根據《彭博》最新的《Power On 通訊》的消息,Mark Gurman 指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內建「像 iPad 」螢幕的新款 HomePod 智能揚聲器,但推出日期最早也要到 2025 年。

Apple HomePod screen concept.jpg

Gurman 表示,蘋果已經開始與海外供應商就配備螢幕的 HomePod 進行「早期工作」,但這款裝置的開發尚未取得「足夠的進展」,他認為推出該產品並不迫在眉睫。

Gurman 重申,蘋果還探索了一款結合了 Apple TV、HomePod 和 FaceTime 攝像頭的裝置,以及可以磁性吸附在牆上的類 iPad 智能顯示器,但目前尚不清楚這些產品是否會推出。他指出,蘋果對其智能家居產品的想法多年來一直顯得猶豫不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