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迷最愛 Kindle Oasis 已在美國宣佈停產

oasis2

亞馬遜的高端電子書閱讀器 Kindle Oasis 已在美國宣佈停產。該款閱讀器不再出售,且已從亞馬遜 Kindle 比較圖表中移除。雖然在加拿大和英國等國際市場上還有少量庫存,但一旦售罄,該產品將徹底下架。Kindle Oasis 將步 Kindle Voyage 和 Kindle DX 的後塵,成為過時的產品。

kindle oasis

Kindle Oasis 的演變

2016 年首代 Kindle Oasis 發佈,並於 4 月 27 日全球上市。這款閱讀器提供了 WIFI 版本和可選的 3G 版本,配備了 6 吋、300 ppi 的 E Ink Carta HD 顯示屏和 10 顆白色 LED 燈。它是首款採用對稱設計的 Kindle,物理翻頁按鈕深受用戶喜愛。

2017 年 10 月 31 日,亞馬遜發佈了第二代 Kindle Oasis,將存儲配置從 3GB 提升至 8GB 或 32GB 版本。同時提供 WIFI 版本並可選 3G。第二代提高了屏幕尺寸至 7 吋,保持 300 PPI 解像度,採用非對稱設計,適合單手使用,並使用鋁質材料製作。

oasis3 1 1 1

這款型號具有黑色前面板,銀色或金色背面,是首款達到 IPX8 防水等級的 Kindle,能夠在 2 米深水中浸泡 60 分鐘。它也是首款可以將背景變黑、文字變白的型號,前置 12 顆白色 LED 燈並搭載環境光感應器自動調節亮度。這也是第一款支持藍牙和從 Audible 下載有聲書的 Oasis 型號。

2019 年推出的第三代 Kindle Oasis,在設計上與第二代相同,擁有相似的 7 吋、300 PPI 屏幕。不過,Oasis 3 在前置照明和溫暖效果的 LED 燈方面進行了升級,共有 25 顆 LED 燈。它提供了石墨和香檳金兩種顏色,並採用全鋁合金機身、翻頁按鈕、支持藍牙。

被 Kindle Paperwhite 取代

隨著 Kindle Oasis 在其最大的單一市場——美國的下架,某些型號和配置在國際市場已售罄,剩餘的也將很快售罄並從亞馬遜商店和比較圖表中移除。Kindle Oasis 不再被視為高端產品,目前的高端選擇是 Kindle Scribe,擁有 10 吋、300 PPI 的屏幕。與 Oasis 相比,當前的 Paperwhite 型號屏幕大小已接近 6.8 吋,且價格更加親民,這標誌著 Kindle 產品線的一次重大調整。

Kindle
screenshot 239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