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爆出 iPhone 16 Pro 鏡頭模組「奇突」設計

0af20ee9592b20ec6f4ce19bfed022cd

在 X 平台經常發佈蘋果消息的 Majin Bu,近日根據其消息來源貼出 iPhone 16 Pro 鏡頭模組設計,其外型可謂相當「奇突」。Majin Bu 指這新設計概念圖跟現時蘋果正在測試的相近。鏡頭邊緣位置有粗線條包圍三組鏡頭。

GGjCGcpXAAAJ7mq

他引述其消息來源指出這設計,實際上只是生產者加入「安全區域」,反映了他們無法覆蓋的地方,不意味著真的會用這種設計,只是用作固定「鏡頭位置」。

而網民 Clayton 也根據了 Majin Bu 的概念設計了另一款圖片,看來精美得多。Majin Bu 也稱真實設計應該會更像 Clyaton 的概念圖。

GGjQuUvXIAAZvh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