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發佈 Vision Pro 專用 App

tiktok3

TikTok 已經為最新的 Vision Pro 頭戴式裝置發佈了原生應用程式。字節跳動今日宣佈了這項消息,標誌著 TikTok 成為首批支援 Vision Pro 的主要社交媒體應用之一。

tiktok3

全新的空間應用體驗

這個新推出的 TikTok 空間應用程式允許用戶通過 Vision Pro 的沉浸式內容視角,以全新的方式體驗他們的「為你推薦」動態。這意味著用戶現在可以在更加立體和互動的環境中享受影片內容,為社交媒體使用體驗帶來了革命性的改變。

tiktok1
tiktok2
tiktok4

YouTube 也計劃推出 Vision Pro App

最初,YouTube 表示他們沒有為 Vision Pro 開發應用程式的計畫。然而,在頭戴式裝置正式發佈之後,YouTube 已表示,他們將開發專用應用程式納入了規劃路線圖。這一轉變突顯了隨著 Apple Vision Pro 的推出,主要平台對於支援該裝置的態度發生了變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