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照片動起來變成影片 《Slideshow Maker》限時免費

3e6d2af9937671c99f309f4325726abf

《Slideshow Maker》是一款限時免費中的 App,它提供強大的影片編輯功能,允許用戶結合照片、影片、效果和免費音樂。用戶可以向視頻中添加動畫貼紙、GIFs、表情符號和文字,並對照片和影片進行剪輯、裁剪、添加濾鏡等操作。

10005 12

此外,還支援自定義過場風格,並可控制過場的速度和持續時間,透過平移和縮放效果讓照片動起來,將所有自拍和快照集成一段影片。

  • 應用名稱:Slideshow Make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