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首款 Activation Blizzard 遊戲 Diablo IV 下月加入 Xbox Game Pass

diablo4 1

微軟的 Xbox Game Pass 訂閱服務將迎來一款重磅新作 Diablo IV 《暗黑破壞神 4》。Xbox 部門總裁 Sarah Bond 於官方 Xbox 播客節目中宣佈,這款遊戲將於 3 月 28 日上線,標誌著 Activision Blizzard 旗下遊戲首次加入 Game Pass 服務。

diablo4 1

在經過長期且受到高度爭議的交易後,微軟於去年 10 月正式完成了對 Activision Blizzard 的收購,而 Activision Blizzard 知名遊戲系列均歸微軟所有。

當收購案於去年秋季完成時,微軟遊戲部門 CEO Phil Spencer 表示,Game Pass 訂閱者不應期待 Activision Blizzard 遊戲目錄在服務上的第一天就全面上線。

diablo4 2

Spencer 當時表示,這次收購著眼於長期發展,因此,遊戲不會立即大量投放至 Game Pass 可能會令人失望,但他對未來感到非常興奮,並希望對此保持透明。

diablo4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