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設計 RPG PC 遊戲 原價 US $24.99《RPG MAKER XP》限時免費

很多人的夢想是設計一套遊戲,而今天起 Steam 平台進行限時免費中的 《RPG MAKER XP》 就是你的好幫手。即日起至 2 月 19 日 下午 6:00 前收下,可永久保留。

無需專業知識,即刻開啟角色扮演遊戲製作之旅。這款軟體充滿了使用者渴望的功能,包括遊戲資料加密和一項腳本功能,允許您深入修改RPG MAKER引擎的核心。

RPG Maker XP包含三層地圖層,讓您創造出複雜多層的地圖。該程序提供了一套基本的圖形和聲音,供您免費使用和修改,也可以導入自己的圖形和聲音,使遊戲更加獨特。

  • 軟件名稱:RPG MAKER XP
  • 支援平台:Windows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