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螢幕錄影方式拿長截圖 原價 US $2.99《滾動截圖Pro》限時免費

dc6399ff00d01a4e4bbc0453af2c93d3

現代社會信息爆炸,往往一個頁面的內容無法一次性展現完畢,尤其是對於需要完整保存文章、對話或者是網頁滾動內容的用戶來說,傳統截圖工具顯得力不從心。限時免費中的《滾動截圖Pro》是一款突破傳統的截圖工具,輕鬆獲取長內容圖片的神器!

10001 11

它利用「屏幕錄製」的方式自動生成長截圖的功能,不僅突破了單一畫面的限制,還大大提升了截圖的效率和質量。

首先,用戶需要在控制中心添加屏幕錄製按鈕,這一操作通過設定選單輕鬆完成。

step01

隨後,選擇想要截圖的內容,使用控制中心的屏幕錄製功能。

step2

選擇《滾動截圖Pro》的「Verylong」選項開始錄製,然後在合適的時間滑動和結束錄製。

step3
step4
  • 應用名稱:滾動截圖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