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平台 X 因名人裸露影片登上 App Store 首位

twitter x

在一則涉嫌是 Rapper Drake 「半裸」影片在該平台上流傳之際,社交媒體平台 X 於週三登上了美國 App Store 免費應用的首位。這一事件發生在「#drakevideo」於美國週三成為熱門話題標籤之時,用戶猜測該影片中的人物是 Drake。

twitter x

名人洩露爭議

這一事件發生不到兩週後,X 平台剛剛經歷了另一起名人影像醜聞的風波。在一月下旬,一些假的、由人工智能生成的 Taylor Swift 不雅照片在 X 平台上流傳,導致該公司一度封鎖了對該藝人名字的所有搜索。

taylor

儘管面臨這些醜聞,X 的下載量似乎未受影響。X 的所有者 Elon Musk 於週三炫耀該應用攀升至 App Store 榜首,並寫道:「如果每次媒體報導我旗下某個公司將要倒閉時,我都能得到一美元,那我就再也不需要籌資了!」

GFvq 36bcAAswZu

X 稱對裸露圖像「零容忍」

X 的發言人 Joe Benarroch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X「完全致力於維護一個對所有用戶安全且受尊重的環境」,並補充說該公司對於分享未經同意的裸露圖像有「零容忍政策」。根據 Benarroch 的說法,公司已對成千上萬的帖子採取了行動,並且 X 正在「積極監控情況」以移除新的違規帖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