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合成照事件 X 暫時禁搜尋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近日,當用戶在 Elon Musk 的 X 平台上搜尋流行音樂巨星 Taylor Swift 的名字時,會收到一條錯誤訊息:「出了些問題。請嘗試重新載入。」報導指 X  對於這個問題尚未立即回應,而他們的詢問是在正常工作時間之外進行的。

taylor swift

X 商業運營負責人 Joe Benarroch 對 BBC 新聞表示,該行動是「出於謹慎考量,我們將安全放在首位。」X 在上周五的一則貼文中似乎承認了假圖片的流傳,表示正在努力移除這些圖片並「密切監控」情況。

screenshot 2141

X 安全賬戶上發佈的一則聲明中表示:「在 X 平台上發佈未經同意的裸露圖片(Non-Consensual Nudity,簡稱 NCN)是嚴格禁止的,我們對此類內容實行零容忍政策。」

據《每日郵報》報導,Taylor Swift 對這些圖片表示極度憤怒,並正在考慮採取法律行動。這些圖片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譴責,許多公眾人物紛紛批評這些圖片及其傳播。

微軟 CEO Satya Nadella 稱這些圖片「令人震驚且可怕」,並在即將於週二播出的 NBC 夜間新聞訪談中呼籲對技術設置更多「防護措施」。白宮也對這些圖片表示「警覺」。

白宮新聞秘書 Karine Jean-Pierre 表示:「我們知道,對 AI 的寬鬆執行會不成比例地影響女性,而且不幸地,這也影響到大多數成為目標的女孩們。」她補充說,雖然立法在應對 AI 惡意使用方面應該發揮作用,社交媒體平台也應確保禁止有害的 AI 生成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