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旗下 Ring 訂閱服務價格再次上調 自 2022 年以來翻倍

ring

Amazon 宣佈,旗下最便宜的 Ring 訂閱服務價格將再次上調,自 2022 年以來,該服務的成本已經翻了一番。這次價格上調將於下個月生效,Ring Protect Basic 訂閱服務的成本將增加 25%。

ring

核心功能需訂閱

雖然 Ring 門鈴在沒有訂閱的情況下可以基本運作,但許多核心功能都需要訂閱應用程式才能使用,包括:

  • 遠程啟用和解除警報
  • 警報通知
  • 警報事件歷史記錄
  • 在家和離家模式

2022 年,Protect Basic 訂閱服務的年費為 24.99 美元。此後,其價格上調至每年 39.99 美元(或每月 3.99 美元),現在再次上調至每年 49.99 美元(或每月 4.99 美元)。

ring 2

客戶對價格上漲感到憤怒

《BBC News》報導,客戶對於這一消息反應激烈。一位客戶在 Ring 論壇上表示,他們將取消訂閱並抵制該公司。另一位用戶寫道:「年費增加 40% 以上,而沒有任何額外的好處。甚至沒有試圖進行解釋。」

許多其他客戶表示,他們現在已經取消了訂閱,有些人說他們以前推薦過這些攝像頭,但現在不會這麼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