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電池容量最新傳聞曝光 Pro Max 電池改設計

battery01

近日,關於 iPhone 16 系列的一項引人質疑的新傳聞顯示,iPhone 16 Plus 的電池容量將較目前版本有所降低。蘋果向來不直接公開具體的電池容量數據,而是選擇以更具描述性的語句來表達,例如「可連續播放音樂 23 小時」。然而,一旦 iPhone 系列手機推出,其具體的電池容量數值往往會被發現。根據最新的傳聞,蘋果正在改善大部分型號的電池性能。

傳聞中的電池容量數據

據爆料者 Majin Bu 所述,他獲得了蘋果正在開發中的四款 iPhone 16 型號中的三款的電池容量數據。儘管 iPhone 電池的 mAh 容量沒有一個明確的官方列表,但這足以與新數據進行比較。Majin Bu 的爆料指出:

  • iPhone 16 Pro Max 的電池容量將從 iPhone 15 Pro Max 的 4441 mAh 增加到 4676 mAh;
battery01
  • iPhone 16 的電池容量從 3367 mAh 增加到 3561 mAh;
battery02

  • iPhone 16 Plus 的電池容量則從 iPhone 15 Plus 的 4407 mAh 降低到 4006 mAh。
battery03

Majin Bu 之前的爆料也提到,iPhone 16 Pro Max 將採用新的電池設計,這意味著電池不再需要 L 形設計來適應機身。然而,對於 iPhone 16 Plus 電池容量減少的原因,目前尚無解釋。

其他設計改動

另外,還有報導稱 iPhone 16 的相機凸包將進行重新設計。值得注意的是,Majin Bu 在過去的爆料記錄中參差,雖然有些報導被證實是準確的,但這些通常是從其他來源重複的信息。Majin Bu 也有過錯誤的預測,例如曾聲稱蘋果將發佈 iPhone 15 Ultr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