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15 億美元入股 Epic Games 創造迪士尼遊戲宇宙

disney 2

迪士尼宣佈將投資 15 億美元,取得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 的股權。這筆投資是雙方更廣泛合作的一部分,旨在創建一個新的迪士尼遊戲宇宙。雖然他們沒有直接使用「元宇宙」這一詞,但計畫中的這個遊戲與娛樂宇宙將是開放而廣闊的。

disney 2

迪士尼進軍遊戲界

迪士尼的CEO Bob Iger在接受《CNBC》訪問時宣佈了這筆投資。雙方將合作打造一個新的遊戲與娛樂宇宙,這將進一步擴大深受喜愛的迪士尼故事和體驗的影響範圍。這將是一個跨年度的項目,由Epic Games建造。

disney

遊戲宇宙將吸引年輕受眾

Iger補充說,特別是年輕受眾,如千禧一代和Z世代,是遊戲的大量消費者。迪士尼和Epic打造的這個新宇宙為我們提供了巨大的機會,不僅能夠在消費者所在的地方與他們相遇,還能讓更多的觀眾與迪士尼的標誌性品牌和特許經營權建立聯繫,包括漫威、星球大戰等。

Star Wars Fortnite

與 Fortnite 連接的迪士尼宇宙

這項合作不僅僅是將迪士尼和 Fortnite 融合為一款遊戲,而是更像是一個能夠與 Fortnite 連接的迪士尼宇宙。這是一個全新的項目,不是從早期合作中演變而來的。

stormtrooper

玩家、遊戲愛好者和粉絲將能夠創造自己的故事和體驗,以獨特的迪士尼方式表達他們的粉絲情懷,並以他們喜愛的方式與其他人分享內容。這一切都將由虛幻引擎提供動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