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模擬滑雪旅館 原價 US $4.99《閃耀滑雪場物語》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258

著名模擬遊戲開發公司「開羅」今天將《閃耀滑雪場物語》限時免費!這套作品,你將從白手起家,開局只有一間滑雪旅館。四周只有廣闊無垠的銀白雪山陪伴你。使用開拓大自然獲得的素材,可以開發新的設施。

460x0w 23 3

在配置新的設施後,會有新的客人被設施吸引而來,為滑雪場帶來嶄新的活力。在旅館的知名度提升之後,小賣部和咖啡店也會開發新的商品。

將滑雪場的雪道建設得更具挑戰性後,可以看到客人華麗的表演。在滑雪大會上,使用從贊助商那裡獲得的道具,努力爭取冠軍吧。

在滑到跳臺時,可以表演爽快無比的跳躍!只要能帥氣地獲得勝利,贊助商對你的好感度就會提高,之後能獲得更棒的報酬。

以黃金時代的滑雪場為目標,努力登上滑雪界的頂點,創造最棒的寒冬度假勝地吧!

  • 應用名稱:閃耀滑雪場物語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