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網路誘惑 Safari 擴充插件 原價 US $1.99《SocialFocus》 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219

在追求時間管理和自我控制的道路上,這套限時免費中的 SocialFocus 是你的好幫手。它是一款 Safari 擴充插件,支援 iPhone/iPad/Mac,能成為用戶戰勝網路誘惑的得力助手。這款工具專門針對我們每天耗費大量時間的網站,包括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Twitter、Reddit、LinkedIn以及Gmail,這些平台以其吸引人的內容和不斷推送的信息而聞名,讓人難以自拔。

socialfocus

然而,完全封鎖這些網站並非一個實際的解決方案,畢竟它們中也有許多實用的資訊。SocialFocus擴充功能精確識別了這些網站中最吸引人注意力、能夠提供源源不斷內容的部分,並為用戶提供了一個選擇性隱藏這些區域的選項。透過這種方式,用戶可以有效控制自己在這些網站上的時間,避免無意義的滑動和瀏覽。

值得注意的是,SocialFocus僅在使用 Safari 瀏覽器訪問這些網站時有效,並不能封鎖 App 版。

  • 應用名稱:SocialFocus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