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解謎遊戲《Doors: Paradox》 限時免費

doors paradox 1yr08

當前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2 月 9 日 0 時為止,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解謎遊戲《Doors: Paradox》 ,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doors paradox 1yr08

《Doors: Paradox》是以立體模型為謎題的逃脫遊戲。遊戲設定在充滿魔法的世界,玩家將在時間旅行導遊 Zula 的陪伴下,通過未知的管道前往綠樹成蔭的森林,然後到往肥沃的沙漠綠洲,最終到達未來?

《Doors: Paradox》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