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健身專家 原價 US $3.99 《Full Fitness》 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462

Full Fitness 是市場上最全面的健身指南,匯集了數百種獨特的運動方式,比任何其他 App 都要多,今天限時免費。這款應用提供了清晰的運動示意圖和詳細的文字指導,使用者可以輕鬆掌握每一個動作的精髓。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對於那些複雜的運動,「全面健身」甚至提供了數百個視頻教程,讓使用者能夠更加直觀地學習。

work01

除了豐富的運動資源,「全面健身」還擁有高效的卡路里追蹤器,涵蓋超過9萬種食品項目,幫助使用者精準控制飲食。獨特的日誌記錄功能讓使用者能夠記錄並追蹤每一次的運動,甚至可以添加自定義的運動項目,隨時追蹤自己的進步。

這款應用程序將運動分類明確,不僅按目標部位(如腹部、手臂、背部等)、肌肉群(如三角肌、二頭肌等)進行劃分,還根據所需設備(如瑞士球、壺鈴、無設備等)進行分類,方便使用者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

  • 應用名稱:Full Fitness
  • 應用類別:健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