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密室逃脫遊戲 原價 US $12.98《Forever Lost》系列 1 至 3 集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150

Forever Lost 分為了 1 至 3 集,今天全系列限時免費中!當你在一個陌生的世界醒來,面對的是一片混沌未知。玩家將置身於一個充滿謎團的環境中。你記憶全失,周圍的一切看似虛幻不實,卻又似曾相識。你將在這個難以名狀的世界裡追尋身份之謎,解開心靈的枷鎖。

foreverlost

這款遊戲巧妙融合了心理驚悚和解謎元素,帶領玩家穿越錯綜複雜的情節。每一步都是對自我認知的考驗,每一個謎題的解答都是對過往記憶的探尋。你將在這個陰鬱的世界中尋找出路,試圖理解自己的存在意義。這不僅僅是一場對現實的逃脫,更是一次深入靈魂深處的旅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