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Fortnite 今年將重返 iOS

fortnite

隨著蘋果宣佈將在歐盟開放 iPhone 給第三方應用商店後,Epic Games 宣佈,《Fortnite》將於 2024 年重返 iOS 平台,為歐盟的用戶帶來喜訊。

fortnite

Fortnite 回歸 iOS

儘管 Epic 遊戲公司首席執行官 Tim Sweeney 公開批評蘋果的新政策是「一個充滿垃圾費用的反競爭計劃」,Epic 似乎認為這些政策還不足以阻止他們讓 iPhone 用戶下載《Fortnite》。

Epic Store 將於今年登陸 iOS

Epic Games 在 X 平台發佈的消息中表示,他們將於今年在 iPhone 上運營一家名為「Epic Store」的應用商店。這是蘋果公司在歐盟釋出 iOS 17.4 後,首次對第三方應用市場開放平台所產生的直接影響。Epic 表示,《Fortnite》將通過 Epic Store 在 iPhone 上提供下載。

epic

Epic Games 表示:「《Fortnite》將於 2024 年通過即將推出的 iOS 版 Epic Games Store 在歐洲重返 iOS 平台。請持續關注我們,隨著我們弄清楚監管時間表的細節。我們將繼續向法院和監管機構爭辯,蘋果的行為違反了法律。」

2020 年違例被迫下架

《Fortnite》於 2020 年 8 月因違反蘋果 App Store 的指導方針(添加了直接支付選項)而被移除。此後,蘋果和 Epic 展開了多年的法庭之戰,該戰役至今仍在進行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