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美觀、專業履歷範本 原價 US $4.99《Resume Maker》 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081

求職很多時先看的是你的 Resume,特別是大機構,一個空缺但已吸引數百人來應徵。要突圍而出,先要弄一張突出的 Resume,不要再用 Word 弄舊式的 Resume 了!

resume01

這次限時免費中的 Resume Builder 是一套強大的 Resume 產生器,你可輸入個人資料,然後它會為你配上不同排版,看起來比別人更專業!透過這套 App,你可有大量的範本選用,弄好後更可直接輸出 PDF,方便又簡單!

  • 應用名稱:Resume Maker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