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暫不開發 Vision Pro 專用 App

netflix tv

據《彭博》報導,儘管許多競爭對手積極擁抱 Apple Vision Pro 及其他頭戴式裝置,Netflix 仍採取等待觀望的策略,並未計劃為該平台開發專用應用程式。Netflix 表示,用戶可以透過 Safari 瀏覽器在 Vision Pro 上觀看 Netflix,這與 Mac 使用者的觀看方式相似。

netflix tv

Netflix 對新興平台採最小努力策略

Netflix 尚未提供不開發 Apple Vision Pro 應用程式的具體原因,但推測可能與資源分配有關。Netflix 選擇不將開發團隊的任何部分投入到確保與該平台的相容性和提供良好用戶體驗上,而是選擇完全不提供相關體驗。

競爭對手積極擁抱

相比之下,Netflix 的競爭對手如 Disney+ 和 Apple TV+ 則全面擁抱該平台。迪士尼首席執行官 Bob Iger 稱 Apple Vision Pro 為「革命性平台」,有助於公司實現「創造真正卓越的體驗」的目標。

disney 3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