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宣佈為 Vision Pro 提供 3D 電影 包括復仇者聯盟、阿凡達、Star Wars

disney 3D

迪士尼宣佈即將於 2024 年 2 月 2 日在美國上市的 Apple Vision Pro 裝置上,Disney+ 的新功能細節。這項創新將為擁有 Vision Pro 裝置的 Disney+ 訂閱者帶來全新的串流娛樂體驗,而且不需額外費用。

disney 3D

沉浸式觀影環境

在產品推出之初,觀眾能將他們的空間轉變為四種 Disney+ 環境之一,這將使他們更接近故事。每個環境都包括動畫和聲音,使空間顯得栩栩如生,並且包含來自電影和系列的彩蛋,為粉絲帶來驚喜和樂趣。

Apple Vision Pro 18

3D 電影登陸 Disney+

Apple Vision Pro 獨有的 Disney+,訂閱者將能夠從生動的環境中串流整個目錄,包括數千部電視節目和電影,以及適用於迪士尼套餐訂閱者的 Hulu 內容。

迪士尼的故事講述將通過 3D 電影以前所未有的深度和清晰度從屏幕上躍出,為 Apple Vision Pro 上的 Disney+ 提供前所未有的家庭 3D 體驗。觀眾將能夠觀看數十部熱門電影的 3D 版本,如《阿凡達:水之道》、《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等。

Avengers Endgam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