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輸速度大提升 WiFi 7 正式公開

Wi Fi 7

Wi-Fi 聯盟現已正式公開最新的 WiFi 7 無線傳輸標準,此新一代的 WiFi 將帶來更低的延遲與更高的傳輸速度,對於未來的 MR 領域與 8K 電視而言至關重要。

Wi Fi 7

相較於 WiFi 6E 理論上最高的 9 Gbps 傳輸速度,WiFi 7 的理論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46 Gbps 左右,並且支援的信道寬度來到了 320 MHz。換言之,WiFi 7 的吞吐量將會有顯著的提升。

Wi Fi CERTIFIED 7 Features attributed

至於 WiFi 7 何時會走入我們的日常生活尚未可知,但考量到其特性,近期蓬勃發展的延展實境領域——如 Apple Vision ProSony 的最新頭戴裝置——應會加速 WiFi 7 的實際應用開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