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機密資料庫 原價 US $99.99《Secrets 4》內購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744

每個人也有大量不同的帳戶資料,從線上服務、軟件、訂閱、以至銀行等等。如此重要的資料,大家也許會很易忘記 ID、帳戶甚至密碼。限時免費中的《Secrets 4》就是你的好幫手,它是一套支援 Mac、iPhone、iPad 的全能密碼管理員。

secret4

不論是信用卡資訊、銀行帳戶,還是各種密碼,Secrets都能提供堅固的加密與先進的同步技術,保障您的資料安全。它不會將您的密碼或資訊同步到其伺服器。如果您選擇在不同裝置間同步資料,這些資料會被加密,並安全地儲存於iCloud中。

免費領取內購

1:點選右上角 … 內的 “Store”。

IMG 0149

2:Edit + Sharing 顯示為 $0,代表免費。

IMG 0151
IMG 0152
  • 應用名稱:Secrets 4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