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美重要日子計時器 原價 US $19.99 《Countdown》 終生版限時免費 

c19984bc fbdb 4787 8032 07ba3edd34cf

Countdown 是一款精美的倒數計時器 Widget,這些計時器不僅能添加到你的主屏幕和鎖屏上,還可以設置在鎖機畫面,激勵你每天積極前進。這套 App 曾獲蘋果 App Store App of the Day 推薦,提供的美觀進度追蹤功能,涵蓋了生活中的各種重要時刻和目標,包括三天禁食、戒酒戒煙的日子、孩子出生的預產期、博士論文截止日期以及家人生日等。無論你的目標是什麼,「Countdown」都能以美觀的倒數方式為你定制並追蹤它們。

c19984bc fbdb 4787 8032 07ba3edd34cf 1
460x0w 2 2

不管聖誕節、家人生日、假期、專案截止日期、旅行,Countdown 都能為你精準追蹤,讓你的每一秒都充滿動力和意義!Countdown 是一款 UI 相當美觀的 App,提供六種不同的模板供用戶自定義,並可添加至主屏幕、鎖機畫面屏、待機畫面及 Apple Watch 錶面。用戶可以自由定制顏色、圖標、佈局、字體和大小,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個性化主屏幕。

領取內購限免

Countdown 的終生版今天限時免費中,用戶先進入 Settings,然後點選當中的 “Learn More”,即可找到終生版免費!

注意:內購限時免費可以隨時改變,用戶必須在選取購買內購前,檢查是否真正免費!Apple 進行收費前必定會明確告訴你金額,看不到金額才代表免費。

  • 應用名稱:Countdown
  • 應用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