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管理資料庫 原價 US $34.99 《ReciMe》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723

ReciMe 是一款限時免費食譜管理 App,專為喜愛烹飪的用戶設計。這款應用程序的核心功能在於整合和組織用戶的食譜,無論是從網站下載還是掃描自實體食譜書,都能輕鬆實現。其突出的特點包括從網站導入食譜,支援用戶將喜愛的網站或博客上的食譜下載到應用中。這個過程只保存食譜本身(包括材料和製作步驟),不會包含任何廣告或無關的生活故事。

b3b59cfa a6a0 4155 8ea7 e78e123448a8

此外,ReciMe還允許用戶掃描紙質食譜書中的食譜,或從相簿中上傳食譜圖片,方便用戶將現有的食譜數字化。

領取終生版法

1:千萬不要按內購(很重要)

2:下載 App 後開啟帳戶,然後進入 App 的 Profile。

IMG 0143

3:點選 Upgrade to ReciMe Plus 然後再按左上方 X 離開。

IMG 0144

4:再點選 Upgrade to ReciMe Plus 並離開,前後共 5 次即可自動升級為終生版。

IMG 014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