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 AirPlay 也可將 iPhone 投射到電視 原價 US $49.99《Screen Mirroring》 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711

《Screen Mirroring》App 為 iPhone 或 iPad 用戶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便利,無需支援 AirPlay 的設備,即可將裝置上的影像內容輕鬆投射到電視或電腦屏幕上。

460x0w 2 1

它支援眾多設備,包括 Google Chromecast、Amazon Fire TV、Android TV 等,同時兼容各大品牌智能電視,如 Samsung、LG、TCL、Xiaomi、Sony Bravia、Philips、Hitachi 和 Toshiba 等。甚至支援將影像投射到 Tesla 大屏幕上。

實際上,任何安裝了 Apple Safari、Google Chrome 或 Microsoft Edge 的設備都可以接收來自 Screen Mirroring 的視頻信號。

Replica 的屏幕鏡像功能極為實用。無論是在工作中進行 Keynote 演示、展示假期的照片、在家中觀看自制電影、或是在更大的屏幕上瀏覽網頁視頻,Screen Mirroring 都能輕鬆應對。它甚至支援將 Instagram 等社交媒體應用,以及 Whatsapp、Telegram 等通訊軟件的內容投射到電視屏幕上,滿足多元化的娛樂和溝通需求。

原價 US $49.99 的終生版內購,今天限時免費中,選「一次」永遠 $0 即可!大家別錯過!

IMG 0125

注意:內購限時免費可以隨時改變,用戶必須在選取購買內購前,檢查是否真正免費!Apple 進行收費前必定會明確告訴你金額,看不到金額才代表免費。

  • 應用名稱:Screen Mirroring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