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出門執拾行李好幫手 原價 US $1.99《Luggage Pal》 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697

旅行時,我們總是花不少時間在執拾行李,而限時免費中的 Luggage Pal 就是你的旅遊好幫手。輕鬆執拾行李再也不是夢!這款限時免費中的 App 不僅能幫你創建行李清單,還能管理行程、追蹤開支,甚至提供旅行靈感。

luggage01

無論是短途出差還是長途度假,它也能幫助你精確準備所需物品。它還內建行程管理工具,你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即將到來的活動和預訂信息,從而更好地規劃你的時間。另外,它能幫你記錄旅行中的每一筆開支,輕鬆管理預算。

  • 應用名稱:Luggage Pal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