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圖上發現好音樂及交友 Music Mate Premium 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683

想認識一些跟你聽音樂品味相同的朋友嗎?Music Mate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用地圖的方式,展示平台上的用戶,你可看看他們的音樂清單,了解他們的品味,並結識他們。

musicmate01

今天,這套 App 的 Premium 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啟用後可看到更多男生/女生、並查看附近的音樂愛好者、檢視他們的 IG 等等。

注意:內購限時免費可以隨時改變,用戶必須在選取購買內購前,檢查是否真正免費!Apple 進行收費前必定會明確告訴你金額,看不到金額才代表免費。

  • 應用名稱:Music Mate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