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Epic Games 知名角色扮演遊戲《Melvor Idle》限時免費

melvor idle 1vc5m

當前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12 月 23 日 0 時為止,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知名的角色扮演遊戲《Melvor Idle》,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melvor idle 1vc5m

只需要用滑鼠或手指點擊,就能精通《Melvor Idle》中《RuneScape》風格的技能。《Melvor Idle》是一款功能滿載、放置/遞增型的遊戲,以新鮮的遊戲體驗結合熟悉的感覺。可讓你以前所未有的輕鬆姿態,將 20 個以上的技能練到最高等級。不論你是一位《RuneScape》新手、老玩家,或單純只是想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款高深卻又簡單的冒險,《Melvor Idle》都會帶來令人上癮的獨特放置遊戲體驗。

《Melvor Idl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