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Day 3】Mac 最強清理、加速工具 BuhoCleaner 終生版 10 套

gif

聖誕節是值得感恩的日子,為答謝 NewMobileLife 讀者多年以來的支持,我們特意為大家準備了一些軟件/Apps 的兌換碼作為禮物,每天一款!

gif
  • 禮物:BuhoCleaner (永久授權 )
  • 價值:US$29.99
  • 數量:10 套
  • 活動日期:2023 年 12 月 22 日 23:59 完結
  • 公佈結果:2023 年 12 月 23 日 22:00

參加方法

參加方法簡單(聯絡用 E-mail),填表即可,所有個人資料會在活動完結 30 天內清除。

活動參加表格 (每一日送禮填一次)

得獎名單

screenshot 1694 1

BuhoCleaner:系統清理的好幫手

BuhoCleaner 的主要功能是清除一些不需要的檔案,釋放 Mac 可用空間。其中提供垃圾檔案清理掃描,只需片刻就能分析 Mac 上哪些檔案可以清除,例如應用快取檔、系統記錄檔、緩存等檔案,這些都是一般人很難發現的。筆者輕易找出了 4GB 的垃圾檔案,BuhoCleaner 更會提供詳細列表,讓用戶在檢視後才決定是否清除。

BuhoCleaner scan
BuhoCleaner clean2

徹底清除 App 及其殘留檔

在 Mac 上刪除應用程序非常簡單,只需按 “X” 就能像 iOS 那樣移除應用。然而,有經驗的 Mac 用戶都知道,許多軟件無法通過這種方式刪除,或者這樣刪除後會有殘留檔案霸佔空間。通過 BuhoCleaner 的「App 解除安裝程式」,它可以檢測出所有應用,然後讓你逐一選擇刪除,並將相關的檔案也徹底清空。它還提供按大小排序和最後訪問日期排序方式,讓我們找出佔用空間或很久沒有使用過的應用,決定是否要刪除。

BuhoCleaner uninstall01

值得一提的是,它能找出用戶已卸載的應用殘留檔案,將一些看似已經移除的 App 殘留檔案也清空。

BuhoCleaner uninstall02
  • 應用名稱:BuhoCleaner
  • 應用類別:工具
  • 支援平台:macOS
  • 官方網站

活動參加表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