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Epic Games 格鬥遊戲《DNF Duel》限時免費

dnf duel 1alsy

當前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12 月 22 日 0 時為止,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 2D 格鬥遊戲《DNF Duel》,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dnf duel 1alsy

世界上最受歡迎且玩家人口最多的角色扮演遊戲之一《Dungeon and Fighter》以 2.5D 格鬥遊戲的姿態捲土重來。16 位迷人的角色供你選擇,每位都有獨特的個性與招式!鬥智鬥力,戰勝你的對手,並成為 Ultimate Will 的掌控者!

《DNF Duel》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