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內部測試 iOS 17.2.1 預計稍後時間推出

ios17 main 1

來自 MacRumors 的消息,他們稱從網站分析日誌發現了蘋果似乎正在內部測試針對 iPhone 的 iOS 17.2.1 更新。在此之前,MacRumors 成功透過其網站日誌揭露了數個 iOS 17 版本的存在,包括 iOS 17.0.3、iOS 17.1.1 和 iOS 17.1.2,而這些版本在蘋果正式發佈之前就已被偵測到。

ios17

iOS 17.2.1 修正問題

iOS 17.2.1 很可能是一個小型更新,主要用於修復錯誤和/或安全漏洞。繼上週發佈 iOS 17.2 之後,一些用戶抱怨出現一個錯誤,導致在主屏幕重新排列應用程式圖示時信息應用程式消失,但目前尚不清楚 iOS 17.2.1 是否會解決這一問題。

考慮到接下來幾週有多個假期,iOS 17.2.1 的發佈可能會延遲到下個月。然而,如果存在重大修復,則可能會加快更新的發佈。

iOS 17.3 測試中:帶來更多新功能

與此同時,蘋果正在測試 iOS 17.3,該更新將特別包含一個新的「失竊裝置保護」安全選項,並創建協作 Apple Music 播放列表的功能,預計 1 月底至 2 月初推出。因此,iOS 17.2.1 的更新被視為一個過渡版本。

l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