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3、watchOS 10.3、macOS Sonoma 14.3 首個 Beta 正式發佈

beta

隨著昨天的 iOS 17.2、iPadOS 17.2、watchOS 10.2、macOS Sonoma 14.2、tvOS 17.2 正式推出,蘋果今天向開發者正式推送 iOS 17.3、iPadOS 17.3、watchOS 10.3、tvOS 17.3、macOS Sonoma 14.3 Beta 1。

beta

這是蘋果慣常的更新手法,一般也會在 12 月中推出首個 Beta,而長假期後 2024 年 1 月才會推出 Beta 2,收集較多的測試數據。估計,iOS 17.3 或要等明年 1 月底才能正式推出。

IMG 54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