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發佈 iOS 17.2 新功能 重點全面看

ios17 a 1

今天,蘋果正式發佈 iOS 17.2 正式版,而 iOS 17.2 新功能眾多,以下為大家簡介一些重點功能。

ios17 a 1

全新日誌 App

「日誌」(日記)App 讓你記錄生活中的點滴與重大事件,以培養感恩之心,增進幸福感。其日記建議功能能智能地將你的外出、照片、運動等分組,輕鬆回憶體驗。過濾功能則可快速找到標記過的條目或附有附件的條目,幫助你反思生活中的關鍵時刻。此外,設定通知功能能提醒你在選定的日期和時間撰寫日誌,保持一致的日記習慣。日誌還支援使用 Touch  ID 或 Face ID 鎖定,並透過 iCloud 同步,保持日誌條目的安全與加密。

Journal

Action 按鈕加入翻譯功能

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 上的「Action 按鈕」新增翻譯選項,可快速翻譯短語或與不同語言的人進行對話。

action feature

iPhone 15 Pro 空間影片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空間影片功能讓你能夠在 Apple Vision Pro 上讓回憶鮮活再現。

vision video

iPhone 15 Pro 遠攝對焦速度改進

此外,iOS 17.2 提升了 iPhone 15 Pro/Pro Max 在捕捉遠距離小物件時的遠攝相機對焦速度。

Messages 功能提升

  • 追蹤箭頭:在對話框右上角輕觸箭頭即可跳轉至首個未讀訊息。
  • 直接在泡泡上添加貼紙的選項。
  • Memoji 更新:可調整任何 Memoji 的身體形狀。
  • 針對面臨特殊數位威脅人士的聯繫人驗證碼與自動警報,以確保其僅與預期對象通訊。

天氣 App 全新功能

  • 未來 10 天內的降水量信息,幫助你掌握雨雪天氣狀況。
  • 全新小工具選項,包括下一小時降水、每日預報、日出日落時間,以及空氣質量、體感溫度和風速等當前狀況。
  • 風力地圖快照,快速評估風向圖案並準備應對未來 24 小時的預報風力條件。
  • 互動月相日曆,輕鬆查看未來一個月任何一天的月相。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支援 Qi2 充電器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支援 Qi2 充電器,最高可實現 15W 無線充電,舊款的 Qi 產品僅支援最高 7.5W 的無線充電速度。

系統更新及其他修復

  • 支援使用 Siri 私密訪問和記錄健康應用數據。
  • AirDrop 改進:擴展聯繫人共享選項,以及靠近兩台 iPhone 即可共享登機證、電影票等有效通行證。
  • Apple Music 中的「最愛歌曲播放清單」讓你快速回到標記為最愛的歌曲。
  • 在「專注模式」中可禁用 Apple Music 的「聆聽歷史」,以免影響最近播放或推薦。
  • 全新的數字時鐘小工具,方便在主屏幕或待機時快速查看時間。
  • 增強的自動填充功能,能識別 PDF 和其他表格中的欄位,並用你的聯繫人信息填充,如姓名和地址。
  • 提供 8 種薩米語言的新鍵盤佈局。
  • 訊息中的貼紙敏感內容警告,防止意外展示含有裸露內容的貼紙。
  • 修復了某些車輛中可能影響無線充電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