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 GTA 6 預告將於周二晚上正式發佈

GTA

GTA 6 的發佈終於步入倒數階段。Rockstar Games 宣佈,將於 12 月 5 日本地時間 晚上 10 時發佈 GTA 6 預告片。儘管遊戲的具體發售日期仍然成謎,但這一消息已讓無數粉絲興奮不已。

GTA

網反應上強烈

Rockstar 在 X 平台上公佈 12 月 5 日發佈的預告片的消息,在短短不到兩小時內就吸引了超過 2600 萬次的觀看。這反映出玩家對於《GTA5》的續作的極大期待。《GTA5》自發佈以來已售出超過 1.85 億份,僅次於《Minecraft》,成為史上第二暢銷的遊戲。

GARHvUFWwAAVF9N

長時間的開發與期待

Rockstar Games 可能已經花了多年時間開發 GTA 6,並於 2022 年 2 月首次確認遊戲正在製作中。Rockstar 的總裁 Sam Houser 表示,預告片的 12 月發佈旨在慶祝公司成立 25 週年。

與 Netflix 合作

與此同時,Rockstar 還宣佈了與 Netflix 的合作協議,將旗下幾款遊戲引進 Netflix 的遊戲服務。其中包括《GTA III》、《GTA: Vice City》與《GTA: San Andreas》的《GTA:三部曲 – 最終版》等深受玩家喜愛的經典作品,將於 12 月 15 日由 Netflix 發行,因此只要你是 Netflix 的會員,就能夠免費暢玩這些作品。

GTA The Definitive Edition

系列遊戲的歷史

GTA 系列自 1997 年首款遊戲推出以來,已經發佈了多款續作和平台移植作品。關於這款遊戲的傳聞在過去十年成為流行文化的一部分,使粉絲們面臨意想不到的長時間等待。《GTA4》於 2008 年推出,其後五年推出了《GTA5》,並在此期間發佈了兩款重要的單人擴展包。

GTA 線上版(GTA Online)的成功可能是《GTA5》多次重新發佈的原因之一。這款多人遊戲據信每年為公司帶來數億美元的收入。其受歡迎程度之高,使得《GTA5》在三代不同的家用遊戲機上均有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