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三部曲即將由 Netflix 推出行動裝置版

GTA The Definitive Edition

收錄了《GTA III》、《GTA: Vice City》與《GTA: San Andreas》的《GTA:三部曲 – 最終版》如今終於要在行動裝置上推出啦。這些遊戲將在 12 月 15 日由 Netflix 發行,因此只要你是 Netflix 的會員,就能夠免費暢玩這些作品。

GTA The Definitive Edition

《GTA:三部曲 – 最終版》針對新世代做了更新和進行全面強化,包括嶄新的光影及環境升級、高畫質紋理、提高繪製距離、Grand Theft Auto V 風格的操控及瞄準模式,以及更多豐富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