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iPhone 拍攝應用  Filmic 整個開發團隊已解散

filmic 2

根據 《PetaPixel》 的最新報導,專注於 iPhone 影像應用的熱門 APP 《Filmic》,其背後的開發團隊全體人員遭到母公司  Bending Spoons  裁撤。

Filmics Entire Staff Has Been Laid Off by Parent Company Bending Spoons

開發團隊人員已被解雇

Bending Spoons 是一家總部設於意大利的應用開發商,於 2022 年收購了 《Filmic》。據傳,該公司上月進行了一輪裁員,而這一消息已被不願透露姓名的接近事情人士向 《PetaPixel》 確認。事實上,Bending Spoons 也就是收購 Evernote 的企業,已今年 6 月宣佈將大部分的業務即將轉移到歐洲,解雇了 Evernote 大部分在智利和美國的員工。

filmic

高層人事變動

在 LinkedIn 上,可見 《Filmic》 創辦人兼 CEO Neill Barham 的個人檔案顯示,他於 11 月離職。《PetaPixel》 指出,這證明了大規模裁員波及了公司的各個層級。更令人擔憂的是,在 《Bending Spoons》 的官方網站上竟然找不到任何關於 《Filmic》 及其應用的提及。

《Filmic》未來堪憂

雖然 《Bending Spoons》 尚未對這些傳聞作出回應,但依據 《PetaPixel》 的報導,整個 《Filmic》 團隊被解雇的消息似乎預示著該應用的前途渺茫。

filmic 2

新興替代品受到關注

在 《Filmic》 陷入困境的同時,由 《Blackmagic》 開發的 iPhone 影像及攝影應用正迅速崛起,越來越受到用戶的歡迎。事實上,蘋果甚至在其 10 月的特別活動中,完全使用 《Blackmagic Camera》 應用搭配 iPhone 15 Pro Max 進行拍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