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延遲 GPT Store 推出時間至明年

gptbuilder01

據報導,OpenAI 原定於今年十二月推出的 GPT Store 將延期至明年。這項消息是通過一封發送給 GPT Builder 註冊者的電子郵件揭露的。OpenAI 提到「意外的忙碌事務」使得 GPT Store 的推出計劃被迫推遲。在此之前,OpenAI 在十一月的開發者會議上承諾,商店將於當月晚些時候開幕。

gptbuilder01

OpenAI 動盪的一周

OpenAI 早前經歷了一星期的重大事變,包括 Sam Altman 的 CEO 職位更迭、數百名員工的公開反抗等事情,難免令進度推遲,加上 12 月是聖誕節,不少員工要放假。

GPT Store 和 ChatGPT 的未來更新

OpenAI 在郵件中提到,儘管正在積極開發 GPT Store ,但用戶仍可期待 ChatGPT 的一些更新。開發團隊宣布將改善自定義 GPT 平台的某些功能。GPT Store 將成為 OpenAI GPT 建造者用戶銷售和分享其構建的 GPT 的市場。當公司最初宣布自定義 GPT 時,曾表示將根據使用情況,向創作者支付一定的金額費用作回報,但尚未未公開費用計算方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