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任何編碼建立 ChatGPT 客製化版本

gptbuilder01

OpenAI 於開發者大會 OpenAI DevDay 發佈了一個平台,用於製作特定用途的 ChatGPT 客製化版本,當中無需任何編碼就能實現。這些被稱為 GPTs 的 AI 代理,會在未來幾周內透過 GPT Store 提供。

gpts

GPT Builder

OpenAI 提供了新的工具 GPT Builder,當中可透過 Prompt 方式,指引用戶一步一步建立客製化的 GPTs。每個 GPT 都可以授予訪問網頁瀏覽、DALL-E 以及 OpenAI 的代碼解釋工具,以編寫和執行軟件。在建構器介面中還有一個「知識」部分,用於上傳自定義數據。 

gptbuilder02

GPT Store 下載 GPTs

目前對於 GPT Stores 的資料不多,而 OpenAI 承諾最終將基於創作者的 GPTs 使用率,給他們報酬(分成金額有待公佈)。GPTs 將提供給付費的 ChatGPT Plus 訂閱者以及 OpenAI 的企業客戶,後者可以為員工創建僅限內部使用的 GPTs。

gptbuilder01

製作者無法看到用戶聊天內容

GPTs 的製作者將無法查看人們與它們的聊天內容,也不清楚他們將獲得什麼高級使用數據。OpenAI 表示將監控活動以阻止欺詐、仇恨言論和「成人主題」等。當 GPT Store 將來推出時,OpenAI 將只接受已驗證身份的人的代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