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AI 放大工具 Upscayl 圖片放大 16 倍而不會起格

upscayl

生成式AI 工具的出現改變了圖像處理應用,除了能夠「自動填充」,生成影像外,以往我們遇到「圖檔太小」無法放大,圖片不夠清晰等問題,透過 AI 放大工具就可以決問題。

upscayl

Upscayl 開源的免費 AI 放大神器

Upscayl 是一套開源的免費放大工具,支援 Windows、macOS、Linux。當中可以將圖片放大 4 倍至16 倍,並提供 6 個不同的模組,讓你獲得最佳的放大效果。

upscayl main
upscayl mode

16 解像度提升

Upscale 先會進行一次 4 倍放大,略為要等一下即可完成。如果用戶啟動了 Double Upscayl 功能,那就是將原本的 4 倍再放大 4 倍,變相是 16倍!16X 是怎樣的概念?就是從 1000X1000 變成 16000 X 16000 解像度概念!因此視乎電腦速度而定,快十數分鐘,慢隨時要1 小時。不過,一般用戶 4x 也許已經足夠,那最好取消選用 Double Upscayl。

upscayl upscale

下載免費版注意

留意,如果下載 macOS 版用戶,選擇 Mac App Store 要付費,但直接下載 DMG 則可以免費,下載連結的下方可看到 DMG 版。

screenshot 1395

  • 應用名稱:Upscayl
  • 支援平台:Windows/macOS/Linux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