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批評巨企停廣告:「如果 X 平台倒閉!將是你們的錯!」

elon x

近日,蘋果和迪士尼等大型企業因 Elon Musk 在個人帳戶上「宣揚」反猶太主義內容,紛紛決定抵制 X 平台。自從這起事件爆發後,越來越多 X 企業帳戶和廣告商暫時撤離了 X 平台

elon musk 1

廣告商離開是為了「勒索」他

在《紐約時報》主辦的 DealBook 峰會上,馬斯克被問及這一情況時,對那些離開的廣告商發出了尖銳的評論:「去你的。」( Go f— – yourself.)他認為廣告商離開是為了「勒索」他,控制他的言論自由。

馬斯克表示:「全世界都會知道是那些廣告商毀了這家公司,我們會詳細記錄下來。我不介意被討厭,盡情地討厭吧。」

若 X 倒閉責任在蘋果、迪士尼等廣告商

他暗示,如果 X 平台倒閉,X 的用戶會加入他,一同指責蘋果、迪士尼等廣告商。這番言論是在迪士尼 CEO Bob Iger 在場的直播訪談中做出的,馬斯克在評論後曾暫停,並對 Bob Iger 說「Hi Bob.」

twitter x

馬斯克否認反猶

馬斯克還表示,他在 X 平台上發布的被認為是反猶的帖子其實並非如此。他試圖澄清這一點卻被忽視,並聲稱他遠非反猶太,實際上是親猶太。

仍然使用 iPhone

儘管馬斯克的評論態度強硬,但他仍然使用 iPhone,並在舞台上表示剛買了一部新手機。他明確表示,他對打造 iPhone 的競爭產品不感興趣,相反,他認為未來是 Neuralink 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