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創辦人 Sam Altman 加入 Microsoft 內部 AI 團隊

openai ms

根據《彭博》報導,Microsoft 宣佈 OpenAI 的共同創辦人 Sam Altman 將領導 Microsoft 新成立的內部 AI 團隊。此消息傳出後,引起業界廣泛關注。

openai ms

上週,Sam Altman 「被迫」離開了 OpenAI,而 Microsoft 似乎迅速抓住了這一機會。與此同時,曾經是 OpenAI 董事會成員及共同創辦人的 Greg Brockman,也在上週離開了 OpenAI,現在將加入 Altman 在 Microsoft 的行列。

根據 Microsoft CEO Satya Nadella 在 LinkedIn 一篇帖文,Microsoft 將迅速為他們提供所需資源,以確保他們的成功。

dev date

Nadella 在帖子中表示:「我們仍然致力於與 OpenAI 的夥伴關係,對我們在 Microsoft Ignite 上宣佈的所有產品路線圖保持信心,並

繼續創新,同時支持我們的客戶和夥伴。」

這一舉動不僅展示了 Microsoft 在人工智慧領域的決心,也可能預示著該公司未來的戰略走向,特別是在人工智慧的快速發展中。此次人事變動對於 Microsoft 和整個科技界都可能帶來深遠的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