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熱烈歡迎蘋果加入 RCS 陣營

rcs

Google 發佈聲明,對蘋果公司決定支援 RCS 訊息傳輸技術表示熱烈歡迎。該聲明指出,「無論使用何種手機,每個人都應享受現代化且安全的通訊方式。基於這個理念,我們與手機產業緊密合作,加速推廣 RCS。今天,我們很高興見到蘋果採取第一步,加入支援 RCS 的行列。我們歡迎蘋果參與我們與 GSMA 的合作,共同推進 RCS 的發展,使訊息傳遞更加公平與安全。我們期待與蘋果合作,在 iOS 平台實現這一技術,確保各方皆能順利使用。」

rcs

此舉象徵著蘋果正式加入 RCS(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s)的支持行列,與 Google 及其他手機製造商共同推動這項通訊技術的發展。RCS 被視為傳統短信的現代替代品,提供更豐富的通訊體驗,包括文字、圖片、影片傳輸等功能,並支援跨平台使用。蘋果的參與將進一步加速 RCS 在全球的普及,有望提升用戶間的通訊效率與安全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