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佈推出《Terminator》動畫

Terminator

Netflix 在其 Geeked Week 中宣布,長壽科幻系列《Terminator》將改編為全新的動畫影集。這部以 Terminator: The Anime Serie 為標題的影集,將由日本動畫工作室 Production IG 製作,該工作室以《攻殼機動隊》聞名於世。

Terminator

官方劇情簡介如下:「2022 年,人類與機器軍隊之間的未來戰爭已經持續數十年。1997 年,被稱為 Skynet 的人工智能獲得自我意識,並開始對人類進行戰爭。夾在未來與過去之間的,是一位被派回過去改變人類命運的士兵。她抵達 1997 年,以保護一位名叫 Malcolm Lee 的科學家,他正在開發一套新的人工智能系統,以應對 Skynet 對人類的迫在眉睫的攻擊。隨著 Malcolm 在他的創造物的道德複雜性中掙扎,他還要躲避來自未來的無情刺客,這永遠改變了他三個孩子的命運。」

Matt Tomlin 將擔任該影集的製作人、執行製作人和編劇。Skydance 也參與執行製作,並由 Masashi Kudo 執導《Terminator》系列目前包括六部電影、一部電視影集、小說、漫畫和遊戲,但這將是首次嘗試動畫項目。

Matt Tomlin 表示:「認識我的寫作風格的人都知道,我相信要採取大膽的舉措,直擊人心。我很榮幸 Netflix 和 Skydance 給予我這樣的機會,以一種打破常規、顛覆期待並真正大膽的方式來處理《Terminato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