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狂賣 250 萬份 Spider-Man 2 成為賣得最快的 PlayStation 遊戲

spiderman2

PlayStation 在週一宣佈,由其子公司 Insomniac Games 開發的 Spider-Man 2 在推出後的首 24 小時內,成為 PlayStation Studios 銷售最快的遊戲,單日售出超過 250 萬份。

spiderman2

該款遊戲打破了去年由《雷神索爾:諸神黃昏》(God of War Ragnarok)所創下的紀錄,當時該遊戲在推出首週售出 510 萬份。

值得一提的是,2018 年推出的第一代 Marvel’s Spider-Man 也曾經是 PlayStation 最快銷售的第一方遊戲,當時在首三日內售出 330 萬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